水平問題

由於大病剛癒,我由家中行落下亞厘畢道政府總部,視察一下狀況,很快便耳朵受不到,要溜掉。

不是我的耳朵有大病(儘管我是長期有耳水不平衡問題),而是林子健版的《We are ready》唱功太令人難以忍受。我是那種頂不住K房音波功五分鐘的人,更不要是公眾地方聽人唱K。大家比較一下《每日一膠》網站,林忌做的版本,高下立見。

泛民想學福佳那次成功之道,小弟明白,但問題在於,泛民年青新生代的底子能否有這個能力,《福佳始終有你》成功,因為製作水平是專業的,而班底本身都是有深厚音樂底子。並非林子健,或「屎忽網絡」這些眼高手低之人可以deliver同樣效果。

沒有人求其整舊屎出嚟就會成功,我懇請他們下次至少找些唱功好點,填詞有點功力的傢伙,不要全部公眾人士陪你活受罪。

1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1 responses to “水平問題

  1. 之前收到改版的《we are ready》,大唱《2012》,我仲以為係林忌作既,奇怪點解林忌水準大跌…原來不是他的作品…

    現在親臨他的網站…單是那trailer,已經令人血脈沸騰,這才是我心目中的《we are ready》,非常等待林忌版面世…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