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債未清,支持免問

黃世澤:這是親中大校方校友的討論水平

陳志新,至今還欠小弟一個道歉,此君還厚顏無恥到,今年去參選校友評議會主席,此君何德何能。

所以我今年做法很清晰,支持周澄做校友評議會主席,我是周澄提名人之一。在常委中,小弟未有拉票的最後意向,因為幾位候選人都是小弟認識。但主席這邊,我很清楚,Sophie提起當年的事,我更加覺得我決定很正確。

亂咁鬧人偏激的人,思想根本同禮義廉同一路,我點解要投佢票,隨時衰過劉世鏞都似。(劉世鏞己經膠到自己摺埋)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中大老鬼, 中文大學

4 responses to “舊債未清,支持免問

  1. KK

    Can I give you my proxy and vote for 周澄?

  2. martinoei 黃世澤

    可以,我email你

  3. KT

    我懷疑有人用新亞舊生會名義及網絡發放陳生告急郵件,貼出黎等大家評個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新亞校友:

    新亞校友會聚餐

    七月之聚餐詳情如下,有興趣參加者請盡快回覆:

    日期: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 ( 星期三 )

    時間:12:30 p.m.

    地點:金鐘名都酒樓四樓 (新亞校友會訂位)

    講題:復建居屋面面觀

    講者: 李兆富

    經濟専欄作家 (壹週刊/蘋果日報)

    密芝根大學經濟系畢業 (1997)

    中大政政系碩士 (2001)

    評論員 : 王文彥
    新亞經濟 (1974)

    ~~~ 回條 ~~~

    致 :香樹輝 先生

    傳真:2561 4868

    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會 / 不會 參加聚餐。

    * ( 請刪去不適用者 )

    · 如通訊地址有任何更改 或可以 改用email 聯絡,請盡快通知本人

    ****特別通知 ****

    請各校友全力支持新亞校友會會長陳志新校友競選中大校友會評議會主席, 七月九日投票, 如未能出席, 請盡快填寪授權書 (Proxy).

    親愛的校友,

    容許我在這裏講出我的真心話:在新亞校友會與您們共事數載,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事,也覺得很享受,雖然自身很忙,但看見新亞校友會事務在各委員各弟兄姊妹努力分工合作下蒸蒸日上,有莫名的滿足感!

    今次参選中大評議會主席,是在各院校友的極力推舉下,經多月深思熟慮而决定的。查實十多二十萬中大校友都不願出選此職位,當然因為大多數人都清楚其燙手難為之處,寧願置身道外。本人乃性情中人,對祖國,對香港、對母校(新亞及、中大,甚至青年會中學)都有很深厚的感情(新亞人就是多情),盡一點棉力作出有效的貢獻,是我的基本責任,是我的光榮。其實我覺得我現有的名利已經足夠有餘,再多利,我也只會留給公益,再多名亦只會減少自由度。若能被選出,我必需在精神、時間付出,更可能是承受不理智的政治壓力,其實是另一種犧牲。但我有堅強個性,就是喜歡與困難對著幹,愈難愈有挑戰性,愈去闖。年到六十頭,雖然心境還年輕,還有鬥志,總的說來,體力已開始慢慢衰退是事實,所以我必需獲得姊妹兄弟校友們的精神和實質的支持,使我更加振作,使我能運用我的資產,即我的人生經驗、我的社會經驗、我的工作經驗、我的創業經驗以及我處世之道,與校友分享並有建設性地幫助中大發展。

    今次對手知名道極高,雖然或許有其他缺點,唯相信其集團組織力極強,絕難掉以輕心。謹呼籲各位支持本人,盡力撥冗出席七月九日下午之選舉大會投票予我、區月晶及梁裕龍。若然你們不出席,我們成功的機會就無保證了。謹此作萬二分致謝並頌

    安康。

    陳志新

    22/6/20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