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班膠官,咪亂咁撻上帝個朵

創世時報:林瑞麟勉信徒靠主迎挑戰

小弟對林瑞麟呢篇文非常反感,所以小弟即刻諗到《申命紀》第五章

5:11 你不可妄呼上主,你天主的名,因為上主決不放過妄呼他名的人。

而林瑞麟以下嘅回應,放喺今日嘅處境,肯定激嬲教徒,包括小弟呢個信得好差,成日唔上教堂嘅友仔。

林又指出,每當社會出現一些與公眾利益有密切關係,而且富爭議性的問題時,他會與另外幾名基督徒高官會一同這些事祈禱。他們會見到上帝會親自介入,賜給香港最好的安排。

我想問,林公公喺呢次替補機制事件上,佢有無問過上帝?唔好成日亂撻上帝個朵嚟支持特區嘅膠政策,上帝無俾你咁做。

後話:我一向查經查得好差,甚至寫呢篇文果陣,聖經唔在手,但我一背就背到申利記呢段經文,我覺得我一定要寫出嚟,我堅信上主保守香港。

1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14 responses to “你班膠官,咪亂咁撻上帝個朵

  1. 點子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馬太福音 7:21-23)

  2. 點子

    路加福音十六章13~17節 13: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 你們不能又事奉上帝,又事奉瑪門(錢財)

  3. 點子

    瑪竇福音 - 第23章

    14.[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賽假善人!因為你們吞沒了寡婦的家產,而以長久的祈禱作掩飾,為此,你們必要遭受更重的處罰。…

    23.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賽假善人!因為你們捐獻十分之一的薄荷、茴香和蒔蘿,卻放過了法律上最重要的公義、仁愛與信義;

    27.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賽假善人!因為你們好像用石灰刷白的墳墓;外面看來倒華麗,裏面卻滿是死者的骨骸和各樣的污穢。28.同樣,你們外面看來倒像義人,你們裏面卻滿是虛偽和不法。

    29.禍哉,你們經師和法利賽假善人!因為你們修建先知的墳,裝飾義人的墓,30.且說:假使我們生在我們祖先的時日,我們決不是流先知血的夥伴;31.這樣你們自己作證,你們是那些殘殺先知者的子孫了。32.你們就來補足你們祖先作惡的尺度吧!33.蛇啊!毒蛇的種類,你們怎能逃避地獄的處罰? …。36.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一切都要歸到這一代人身上。」

  4. TranceLove

    八卦一下:聽聞佢係番敬拜會架。

  5. nightingalelin

    從今而後入播道會恩福堂駛唔駛"淨薪"。

  6. 持書者

    簡單既講法. 無論呢條友自以為虔誠與否 基督教既天國都冇佢既位置

  7. Patrick Lanson

    “這百姓 [林公公] 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 [中共] 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馬太福音15:8-9)

    “耶穌進了上帝的殿,趕出殿裡一切作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在立法會為公義而掃場]。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 [人民的立法會] 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他成為賊窩 [親建制的立法會] 了。’ " (馬太福音21:12-13)

  8. dbdb

    上主賜予寶貴自由,有冇這般容易藉著林公公等高官親自介入呢,還須請公公釋義!

    My little children, let us not love in word nor in tongue, but in deed and in truth

    In my trouble I cried to the lord, and he heard me. O Lord, deliver my soul from wicked lips and a deceitful tongue.

  9. Jigsaw

    做基督徒,係要好似《提摩太後書》咁要忍受苦難逼迫,定係好似林公公咁侍奉一個無神論政權呢?

  10. 這些偽教徒, 簡直沾污宗教, 侮辱其他誠墾的教徒. 其言行及歪理超越常理至令人反胃及羞與為伍!!

  11. Jigsaw

    眼見班所謂教徒高官,這邊廂就讚美上帝,那邊廂就以舌頭傷害香港人,有失見證。

    鬧完高官,忍唔住又想響度鬧下X光社la

    我眼中既X光社,主要都係選擇性批判黃賭毒,好少聽到話X光社會去批判「拜偶像」(e.g. 「拜關帝」都係拜偶像行為既一種,同殺人、姦淫一樣係犯律法既)

    「拜關帝」係乜野團體既傳統,大家應該好清楚。

  12. trickstar

    Jigsaw >「拜關帝」係乜野團體既傳統,大家應該好清楚。

    意大利唐人街黑手黨

  13. 義不容共

    如果有某種神蹟 , 閹九官一行出教堂門口 , 立刻被雷電劈中 , 福佳喪命 , 或自此失常不能再作孽 , 大概會令不少人對宗教改觀 , 入教為徒 .

  14. dbdb

    記得有一天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 (當時還是唔俾坐的時候), 遇見一位神父, 幾年無見, 就地吹水, 走的時候他在口袋裏拎出紅色有壇香的唸珠, 他說, 送俾你呀, 幫我唸呀, 神父個表情真誠到呢依家仲好深刻! 但他自己對念珠是有點依依不捨的, 送給我前還咀了唸珠上的十字苦像幾嘢, 後來他還打開一本小書, 說到一頁是畫家筆下人獰獰的面目,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神父顯示了" Charit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