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核反應堆走向崩解狀態

近日有啲友仔成日話邊日邊日末日又無咗件事,有啲膠人以為可以用對付呢啲膠人嘅手法對付小弟。

但呢啲膠人,應該唔知依家香港和中國政治己經走向大亂,甚至崩解狀態。先講香港:

1. 孫明揚、僭建聯僭建事件
2. 葛輝爆iProA同政府大鑊事件
3. 國民教育
4. 死亡筆記式選舉遞補草案(即係有人辭職或死咗,由最大餘票名單遞補)
5. 內地孕婦問題

我想問,呢個政府依家仲work咩,中國情況仲恐怖

1. 內蒙隨時玩到起義
2. 撫州大爆炸
3. 遵義反拆遷變成磚頭大戰

如果有膠人認為核反應堆燃料棒熔解至叫天下大亂,我諗呢啲人同清水正孝好啱傾。特別留意內蒙,內蒙一旦爆大鑊,西藏、東土耳其連鎖反應,真係乜都可以發生。

14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中國政治

14 responses to “政治核反應堆走向崩解狀態

  1. 凌天羽

    你欠了

    南方大旱 鄱陽湖乾涸變草原

    長江流域出現的嚴重乾旱,影響百姓的生活,也對生物造成生靈塗炭!內地面積最大的淡水湖、江西的鄱陽湖,現在已成為一片草原,野草亂生,死蝦死魚遍地;國家二級保護動物長江江豚沒處容身,在鏡頭前「哭泣」。

    民以食為天, 去年西南大旱, 食品價格暴漲時時現晒形
    當時食品價格係以每個月雙位數字咁漲

    今年看來凶多吉少

  2. Chan Tai

    當局移走炮台里兩細葉榕樹
    19分前 – 亞視 1:49 | 0 次瀏覽次數

    兩棵種於中環政府總部炮台里斜坡上的細葉榕樹,因感染褐根病,有倒塌之虞,當局今早展開移走工作
    因政府公信力已盪然無存,片面之詞不能令人信股沒有!令人懷疑鋸樹是否為拆西座鋪路?
    要求政府把今日被移除的細葉榕由有國際公給力的機構檢驗真正原因,並公開報告給市民查証!

  3. David

    仲有一個消息,西藏由6月尾開始,不准持外國護照簽証入境

  4. Chan Tai

    還有以下一則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湖北访民伍立娟给潜江市政府的绝望短信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本网信息员5月27日上午收到工商银行湖北省潜江市支行进京访民伍立娟给潜江市政府秘书长发出的绝望短信,现转发如下:

    黄秘书长你好!我来北京正常上访,你马上又派人来阻止,接回去解决问题吗?七年了,银行和政府只会钱权勾结,卑鄙无耻的关押我,我回去也只是饿死或被你们软禁关押死,这是你们常用的手段,如此这样,我不如轰轰烈烈的死在北京,比死在你们钱权勾结下好,现在也有很多媒体在关注我,用我的生命换取你们的声望名誉,你自己承诺六月份解决完我的事,至今连我吃饭的问题都不解决,我还能企望解决什么?宁可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政府官员的那张嘴了,七年了,回想你们政府官员为我们做了什么?让我一个弱小的女人承受了多少痛苦折磨,在总行死不了,我可以去长城、去天安门……我活着比死还难受,秘书长大人,你不会体会我的心情和感受,只有泪水伴我一同度过多少个不眠之夜,伍立娟遗言。

    访民伍立娟同其他被欺骗强迫买断工龄的银行职员一样,她所不同的是,银行领导虽然强迫她买断,不安排工作,停发工资,但她至今不领取买断工龄工作的两万多元钱,就是以此证明银行领导的违法腐败行为。同时还向法院起诉工商银行潜江支行,在这个司法不彰的现实社会中,虽然屡屡败诉,但她从未妥协和放弃,她这次在5月20日到最高人民法院去上访,继续走完没有公平正义的司法程序陷阱。

    访民伍立娟为全国40多万被强迫买断工龄的职工做出了表率,令很多同病相怜的买断职工深感钦佩。

    另据悉,5月25日在工商银行总行上访的重庆市綦江县工商银行强迫买断工龄的访民张宏伟自杀后,工商银行总行欺骗其他访民说,张宏伟被送往北京市协和医院抢救,当知悉的朋友前往协和医院打听,根本就没送进该医院,后又经过多方打听才得知,张宏伟自杀后,工商银行马上将张控制到北京二陆路派出所后,又交到地方工商银行分支机构和地方政府控制,封锁一切信息。

    现在,在京的银行访民正设法与张宏伟亲属取得联系,希望知道张宏伟的身体情况,一旦有消息,本网会尽快发布。

    发贴者 维权网 时间: 上午12:36

    希望上訪不要自殺,貪官污吏禽獸不如那會管上訪民眾死活。應以行動來悍衛自已應有的尊嚴與權利!
    每次看到這種消息,都令人痛心!大家都是人,為何要這樣害人?

  5. Chan Tai

    香港也有這樣害人利已的怪物!

  6. Chan Tai

    江苏灌云一村民遭强拆汽油燃烧身亡
    http://www.kxchina.org/jiangsu/jsxw/61400.html
    內容圖片令人區心,胆小者勿看!
    真係一看一驚心!
    令我聯想起大角咀火災死者係自殺的天荒夜談!

  7. Chan Tai

    在强國是否只有
    “报复性杀戮才是真正強個生存之道价值"?
    跳樓,自焚,自殺,對暴行者來說是弱者行為?他們是不會放在心!
    撫洲幾處爆炸後,習某馬上被双規(網上消息)。
    以上論點對嗎?

  8. 不留名

    香港這些小問題, 時不時都有, 如果連廿三條加埋SARS同埋經濟蕭條一齊來特衰政府都捱得過, 這些easy job. 而家個政府己經係個caretaker government, 唔work好正常。

    問問香港市民有幾關注葛輝爆大鑊, 廢除補選等事, 除了做一兩日頭條, 睇唔到會係咩tipping point.

  9. 點子

    而家大陸就係想攬住香港同佢一齊死。

  10. 持書者

    傷害自己係冇用既

    和平示威 同埋絕食抗議. 上訪 呢3樣野 自中國有「信史」以來大都是失敗的. 是徒勞無功的

    對和平表達 公權力施壓 以至暴力鎮壓 是中華文明的主調.

    一個人存在的價值在於他的破壞力. 沒有破壞力只能殺死自己全家的弱者只是羊 是跪族 是不配有民主 自由 甚至公義的….

    中國人都是被自殺, 而且中國人一個也沒死過 (死了就不當你是人了..)

  11. TTTK

    真係希望快D 爆鑊甘既
    廿三條立到法真係唔得掂

  12. 凌天羽

    葛輝爆大鑊唔識爆啫, 高章的話分分鐘可以爆到好似水門事件咁架..

  13. 凌天羽

    david: 入藏签证己經行左好多年架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