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天下

呢首歌,我特意推薦俾台灣朋友睇,叫台灣人廣傳,唔係俾國民黨班白痴繼續開放班中國人入嚟台灣搞亂檔。

而呢首詞,己經充分反映香港人對所謂「回歸」嘅憤怒,所以我喺維基華文直指「香港回歸」嘅條目係搞殖民主義,回乜嘢歸。

我寫呢刻,係香港時間二月二十八日,即係二二八事件紀念日。

喺《悲情城市》裡面,飾演林文清係香港人梁朝偉,由香港人嚟演呢個角色,幾乎預示香港嘅命運。當香港有可能重複台灣的故事果陣,呢個己經唔係國民黨定共產黨嘅問題,而係有啲民族嘅民族性,根本無可救藥。

後話:陳文茜這個混蛋,在中天電視《文茜的世界周報》大讚曾俊華,夠了,陳文茜要當賣台賊、賣港賊的話,日後這人不要來香港。這人不懂香港,不要替香港政府抹脂塗粉,夠了!(我肯定會在自由時報出手寫爆陳文茜)

9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9 responses to “蝗蟲天下

  1. 短腳小烏龜

    我是台灣人
    謝謝你
    你們辛苦了

  2. luhaifeiteng

    其實我看到這個視頻我覺得說的都是實話,的確,大陸早已不是以前那個有著悠久歷史,禮儀之邦的了,沒有信仰,僅有的一點也是金錢信仰,道德素質低下(一部分人),崖山之後無中國,明亡之後無華夏,中國的傳統美德早已丟失殆盡

    By 一個大陸90後

  3. luhaifeiteng

    今天wordpress可以訪問了,難得!

    在這發表評論會被跨省不,有點怕,好像你是一個新聞工作者,

  4. txxhh

    写得很真实,骂得好!!!
    一个中国重庆人。

  5. txxhh

    你们可以去内地的论坛去看看,关于这首MV,可以说90%的人都认为骂的好骂得对!!!
    虽然MV被删掉了,但评论还在。。当然有很多好的帖子也被删掉了。。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11475024316&z=1015351909#11475024316

    http://tieba.baidu.com/f?z=1014863144&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0%EE%D2%E3&pn=0

  6. 芸芸

    看了這部"蝗蟲天下"的影片
    我著實感到萬分悲傷無奈
    我深刻地理解香港人現在的心情
    報導說限在的香港新生兒中
    其父母為中國大陸的佔了一半以上
    兒在香港的大學在學生中
    中國大陸的亦占了20%
    加上林林總總從中國大陸利用各種途徑
    移民至香港的大陸人更是不勝其數

    以後還會有"香港人"這個稱呼嗎?
    不久的將萊香港人的社會福利與醫療資源
    會被這些來自中國的大量移民侵噬掉
    甚至連香港自傲的"文明"都被其"同化"掉嗎?
    我甚擔心

  7. 芸芸

    1997年前在亞洲盛行的"港劇呢?
    當時外人一聽到香港
    腦中浮現的就是"東方之珠"與"購物天堂"及"亞洲金融中心"等
    現代與文明的印象

    而現在呢?
    一聲長嘆!

  8. 芸芸

    為香港悲傷的同時

    現時的台灣似乎也漸漸走上香港的"歧路"

    台灣現在能為香港哭泣

    但以後台灣’淪陷"時

    誰來為台灣哭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