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葉耀榮的奇談怪論

對於公民黨近日嘅內容,小弟身為己經退黨嘅人,只適合做花生黨喺facebook吹下兩嘴咁,喺林忌嘅facebook status討論果陣,有位叫葉耀榮(喺網政廿一年代叫榮獅苦,又叫自己做金屬苦榮)突然挑機。

我呢個人係咁,你唔挑我機,我無興趣打人,但主動挑我機呢,咁我只好喺博客公開回應。

1. 有人黐大狀搞網台,我未聽聞過,只不過在2004年,我仍在商台任職期間,余若薇找人想搞討論區,當時我找買家甲幫忙。買家甲就索性提出搞網台。由頭到尾,這都是買家甲提出。

2. A45網台當時有很多義工,只不過,這些義工由於不想從政,所以都隱姓埋名。而小弟這個只負責聯絡工作的二打六,由於唯一一個真人真名公開亮相過傳媒,所以很多事都由我出面。如果很想從政,我應學某人,無鏡頭唔蒲頭,專業資格有問題都爭住要出鏡,哈哈哈。

3. 由於2004年正值封咪期間,當時搞網台,並不是只為A45,而是泛民整體大局,曾經想搞網台聯播,但以麥德正等人為主導網政廿一這幫人,以及王岸然令整件事破局。而葉耀榮,亦為其中一員。

4. 在黃毓民被封咪後,當時一片好心,想以網台平台幫黃毓民繼續發聲,只不過黃毓民一直在小弟有份幫他的平台,與王岸然之間的平台左右搖擺,一直都未付主機費用,以及域名費用,最後由於費用一直未付,那就中斷服務。至今,域名和主機費用,仍然有人未支付。

5. 若說犯眾憎,小弟總結而言,得罪過三個人,一位叫黃毓民,一位叫王岸然,一位叫李偉儀,這三個人今天是怎樣的人,大家應該很清楚,不用我再費唇舌。

6. 到了公民黨創立時,買家甲是創黨黨員。以小弟所知,當時反對小弟成為創黨黨員,是余冠威。余冠威是怎樣的人,大家心照,哈哈哈。

7. 黐大狀搞政黨,小弟沒興趣也沒做過。只不過,有一大群人確實黐住大狀搞政黨,其中一位正是葉耀榮的老師,先跟著何秀蘭,後來跳到公民黨的陳家洛。

8. 小弟加入公民黨,是因為受老師關信基感召,小弟大學三年都跟關信基,包括畢業論文。並非黐大狀從政,事實而言,我對從政無興趣,亦非從政之才。

9. 我不知葉耀榮是公民黨那個支部,但應是公民黨黨員。

10. 如果再有人唔知扮知,作故事唔使本,被人投訴就唔係幾好啦。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