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侮辱鄧麗君


民記靠鄧麗君籌1000萬

【明報專訊】除選舉,籌款係每個政黨重要環節,好似民主黨10月時搞黨慶晚宴,結果籌7位數字,但要講到吸金能力,民建聯眾政黨中認第二,都應該無人敢認第一。好似最近民建聯協辦音樂劇《愛上鄧麗君》,包一場演出籌款,民建聯副主席蔣麗芸話,呢個活動已經成功為個黨籌得超過1000萬元。

乜民建聯認為侮辱死人,借死人個名招搖撞騙好好玩,抵佢被稱為禮義廉黨。

我一直都記得鄧麗君嘅政治信仰,堅持中國嘅民主同三民主義,以下係鄧麗君講過:

我回大陸演唱的那一天,就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那一天

親愛的大陸同胞們,你們好,我是鄧麗君。我現在來到金門廣播站向大陸沿海的同胞們廣播,我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我很高興地能夠站在自由祖國的第一前線——金門,我感覺到非常地快樂、非常的幸福。我希望大陸的同胞也可以跟我們享受到一樣的民主跟自由,唯有在自由、民主、富庶的生活環境下,才能擁有實現個人理想的機會;也唯有全體青年都能夠自由發揮聰明才智,國家的未來才能充滿光明和希望。我希望很快地能夠再回到金門,跟金門的弟兄們見面;當然,還有跟沿海的大陸同胞們通話。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民主萬歲!謝謝!

民建聯作為中國共產黨嘅外圍組織,有乜資格借鄧麗君個名嚟籌款。呢種政治騙徒,我地一定要說不。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中國政治

3 responses to “民建聯侮辱鄧麗君

  1. PC

    去中聯辨播梅花 🙂

  2. dbdb

    愛国,愛落區,愛鄧麗君………..更可愛張,愛梅,愛百強,強項是一夜玩cheap.

  3. JO

    Thank you, Marti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