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立心做野蠻國家到底

趙連海被判監兩年,對於這種全無人性和文明概念的國家,已然無話可說。

趙連海案最荒謬的地方在於,三聚氰胺毒奶被判刑的公司,除了三鹿,其他仍然逃之夭夭,國家質檢總局的貪污官員,很多仍然在逃,實在不曉得這是什麼道理。

由劉曉波、譚作人到趙連海,只證明一件事,中國並非文明國家,當權的連人渣都談不上。至少人渣還有渣,這些連丁點人性也沒有。

5 則迴響

Filed under 中國政治

5 responses to “中國立心做野蠻國家到底

  1. dbdb

    完全無得用常理解釋………

    另,中銀銀主收樓,官對女事主好苛刻喎,我想起豬扒包!

  2. 義不容共

    因為誠實正直會遭無窮迫害,共產中國即使將來財富冠全球,文明世界一樣鄙視入心。

    十幾億人口可能真係太多,要經常用上謊言與專政行徑 ( 再不是就戰爭 )來禍國殃民 .

  3. Skywalker

    人地問, 我會答: 我是香港人.

    我不承認我是中國人.

  4. BNO

    我真係唔想做共國國民. 人地問我, 我會話我係英藉港人.

    我得BNO. 但聽講話之後續BNO都會好麻煩, 又要countersign, 又加價. 點攪?

    香港人係咪好悲哀????

  5. salliq

    中國這個國家已經俾中共徹底地毀滅咗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