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變臉

由王維基事件,大家可以見識到中共,特別土共為了對付「階級敵人」,變臉何其之快,以及抹黑人何等的無所不用其極。

先講變臉,大家可以看到《東周刊》一直都有請王維基寫專欄,而且對王維基態度不錯,但中聯辦決定採取行動後,封面故事如何去數臭王維基,可以見到政治的殘酷在那裡。

又像干預新聞部這條罪,如果那些土共們那麼關注新聞部自主,為何他們不去關注香港電台,甚至千方百計要除香港電台而後快?為何商台封咪事件中,這些土共們都站在俞琤這一邊,而不是以蔡東豪為首的商台管理層?

又講假波事件,當然,王維基當眾問佳麗的胸部,有可能引發性騷擾的問題。不過,今年小弟看報紙報導,真的有傳媒報導那位佳麗過往有隆胸紀錄,那這些傳媒討論佳麗胸部真假大罪一些,還是王維基一時不小心失言大罪一些。有些土共更指王維基可能因一句無心之失,惹上刑事責任,真的為了轉移視線,什麼偉論都講得出。

王維基這一役不可能再回頭,因為土共已經視他與黎智英、李澤楷同級的階級敵人,是不會放過他。這件事是單純權鬥,還是政治事件,昭然若揭。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討伐土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