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偉豪,你唔好無恥啲

http://www.samsontam.hk/279

譚偉豪已經不止一次因他的無知言論,或無知動作,被IT界中人,甚至我本人修理。這篇文章嚴重超出小弟的底線,有不少IT界中人看完之後非常氣憤,我看完之後亦無名火起。

六月四日是談堅持的日子,但六月四日在北京大屠殺中的死者,他們堅持是什麼?反貪污、反官倒、言論自由、民主。你譚偉豪拿個什麼什麼金章,關六月四日的死者什麼事?不要隨時拿未昭雪的冤魂為自己面子貼金!

如果譚生真的認同六月四日學生的堅持,為何我從不見他在六四燭光晚會出現?我倒是身體力行,六四燭光晚會我都去的。為何他談堅持,閃閃縮縮說六四是談堅持的日子,而忘掉了民主運動?

我希望譚偉豪留意一件事,膠還膠,膠到上六四死者頭上,這是很難饒恕。正如土共膽大極,只有周全浩呢挺膠人才會挑支聯會的機,曾鈺成、程介南等他們都未必知道如何面對六四這問題,除非譚生的硬膠級數要與周全浩相比。

後話:譚偉豪聲稱要學搞政治這麼多年,結果一鑊膠過一鑊,代表什麼?對不願意放下身段從政的人,他們學習如何搞政治,等於與夏蟲語冰。一如伍潔鏇,她識搞政治就奇。

====
譚偉豪被小弟炮轟膠事紀錄
2008年3月8日,真心難求
2008年2月7日,抽水還抽水,唔該唔好咁核突

7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中國政治

7 responses to “譚偉豪,你唔好無恥啲

  1. smallpotato

    Yuck! This guy really made me sick! His June 4th article was as ‘creative’ as Donald Tsang’s Cultural Revolution talk, both STINK!. With rotten apples like these in all trades of our society, Hong Kong is not the Fragrant Harbor any more.

  2. 抵丙. 最衰我沒有 I.T.界立法會投票權, 不能質詢他, 玩殘他. 可惜.

    看來不能被他選上立法會. 有什麼我們可以做?

  3. Steven Mak

    譚生個 blog 有一大特點,就係反對者 comment 係唔會登出黎.

    (我自問用字都好斯文下,冇講粗口,冇人身攻擊)

  4. LUNG

    睇完"IT衰神"呢篇 “六月四日談堅持" 之後一肚火,掛羊頭,賣狗肉,人地去維園燭光晚會,佢就走去金章,仲自比鍾士元、朱經武,間直影衰哂我地D IT人!!

    阿澤,快D o係生果日報插爆個"IT衰神"啦!

  5. LUNG

    I.T. Group Comes to Sense, I think I can find many against Samson Tam!!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0638730810#/group.php?gid=20638730810

  6. Jonathan

    本來我對譚偉豪無任何成見,但現發覺佢只係另一條抽水政棍。事源我看了他的"六月四日談堅持" 後於他的網上留言 " 譚生可否解釋到底你堅持甚麼?其實各人有各人立場好正常,但無稜兩可就顯示譚生你欠缺了一些男子漢應有的東西。" 但佢竟然縮頭到唔敢將我留言顯示出黎。原來今時今日咁至有運行 … 唉 … 滾!!

  7. BW

    所見略同!
    洗腦國民教育被硬推, IT人有愧 http://www.hkbernie.com/2012/09/06/2012-leco-vote-i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