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五月 27, 2008

災就唔救,批鬥佢就識

對脫苦海這個中年膠人,我決定出手嚴打另一個理由,就是這個人的無恥程度,己經超乎我個人的忍耐限度。

很多土共都愛說,現時要先救災,不要追究和檢討當中責任。但這個脫苦海,我不見他積極去談救災,反而很積極談炒股票,之後就人身攻擊兩位,除了認為地震是對當政者的天譴,也很努力在救災問題上的傢伙。我想問,誰更無人性,更涼薄?

在之前,我已經見過不少這類沉醉於炒股票,什麼禮義廉恥都不懂的膠人,但這件膠力尤甚,所以必須公開拿出來打。如果這人肯道歉,我就算了,我就看這個人,膠力到底有多深。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討伐土共

誠徵股海窮庭博主一切資料

我一向認為,政見不同,只要不是心術不正,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香港有個別屎人,道理不夠人講,就捏造事實,兼且進行人身攻擊的批鬥。對付這類人最好方法,就是廣徵這個人的資料,宣揚這個傢伙的一切。

股海窮庭 – 脫苦海

林忌明明認為美國受風災襲擊也算天譴,我作為華裔印尼人更不用說,早講明2004年南亞大海嘯,對印尼是天譴,印尼人因此覺悟才達成亞齊大和解以及2006年對歧視華裔的國籍法撥亂反正。這條友不單老屈小弟,以及林忌,更加不尊重版權情況下,亂用我的照片。

既然這傢伙認為他所做不是文革作為,我就敬多他兩分,小弟廣徵這位住在港灣豪庭第1期第4座的脫苦海的一切資料,包括他在港灣豪庭所做的各種作為,照片,然後這一切資料都會在本博公開。

我與林忌不同的是,我對這種與納粹一樣垃圾,意圖搞批鬥的傢伙,是公開曬出來打的。藏頭露尾的人渣們,你們打得起才好。

除此以外,我由今天起,不會容許這個人在博客中轉載本人任何文章。

3 則迴響

Filed under 討伐土共

這不是種族歧視,請你告訴我這是什麼?

用了兩天膠方法,取笑X建聯同唐膠年後,現在要正經談一談,副局長和政治助理的國籍問題。

以香港的特殊環境,除了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我不認為任何官位非要只有中國籍,只有香港居留權的人不可。那些香港住了三代,講廣東話比小弟這個華裔印尼人更要流利的印巴裔人士,難道他們不是香港人,要低人一等沒有參政權。

不要以為印巴裔人士未有被歧視,錯了。除非像我般,同時擁有功能組別的專業資格,否則香港的非中國籍印巴裔人士(包括BN(HK)A 1997下的英國公民)、華裔印尼人、華裔馬來西亞人、華裔泰國人、愛沙尼亞人,以及白俄羅斯人的後代,都沒有立法會的參選權,因為香港只容許外籍人士,參與指定十二個功能組別參選。

這不是明明白白的種族歧視,請告訴我又是什麼?現時做X建聯黨員,就可以走後門,不經民選,一路持外籍,一路掌握特區政權核心,而無權無勢的少數族裔成員,就要參選都難過登天。

沒錯,X建聯也有印巴裔黨員,不過X建聯的印巴裔黨員,能爭得過蘇錦樑這個加拿大人嗎?

我的要求很簡單,廢除一切硬膠國籍參政限制,印尼都廢了舊國籍法的武功,香港難道要連印尼也不如?

1 則迴響

Filed under 香港政治, 討伐土共